不醉醉醉

不要一成不变的教条

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

温柔滥情心理医生攻x表演型人格专一声优受


傅医生,你理我一下,好不好?

傅医生,你喜欢什么类型,我都可以成为那个样子。

傅医生,你是我唯一的信仰。


这个系列都是我个人并不太满意且在小说中比较常见的梗。

也算记录成长了。


P.S.素质取梗,诸位太太看上了请在评论里说一声,也好让在下康康自己的脑洞成了什么亚子。(发表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艾特咱并注明梗来自于咱哦⊙∀⊙)

       新人一只,很多规矩不懂,如果有造成违反圈内规矩的,还请告诉咱,咱一定会积极认错,不复前车之鉴!鞠躬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及,希望路过的各位看官,如果有喜欢的梗,也请推荐给您喜欢的太太哦(*σ´∀`)σ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